所有文章禁止一切形式的非授权转载,或制作文包。所有本子不会二刷、不开放自印授权,无需再问。

© 罗密欧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狂人日记

1.


我觉得他们要吃我!!!!!!!!


2.

我来轮回一个月了,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觉,我总害怕他们会趁着夜色摸进我的房间,把枕头摁在我头上把我闷死。然后他们就要剥我的皮抽我的筋,把骨头上的肉剔下来做粉蒸排骨。

我好害怕,可是我逃不掉!

江波涛每天都来都来查房,他说这是他跟张新杰学的。我知道张新杰,是他把张佳乐给吃了,现在的张佳乐只是豆腐皮搓出来的素佳乐,真的那个早就被他烤来吃了!

现在江波涛又要来吃我!

我把门反锁了不肯让他进来。

小孙小孙你在里面吗?睡了吗?该熄灯了哦!

江波涛在门口像狼外婆一样说个不停。我把头闷在被子里,努力不让自己的呼吸声冒出来。我不能让他知道我在房里!我清楚他在想什么,他一定在等我睡着了然后好溜进来吃我!

小孙?在不在?

他还在门口问。

我把自己团成一团躲在被窝里。

江波涛又喊了两声离开了。

我这才从被子里钻出来,小心翼翼地关上了台灯。可是我是不会放松警惕的!我把PSP放在床边,耳机插进耳里,这样如果有人接近稍微动一下我就能感应到。

做完这一切我才闭上眼睛,当然我不会睡很熟的,因为我知道他们就要来了!


3.

吴启很可怕。

他老是潜进我房里来偷我的零食。我不敢吃队里的食堂,我怕他们在饭里下药。所以我总是假装糊两口然后躲到房里吃自己的东西。

吴启这个狡猾的人却把我的私藏都吃掉了!!!他吃我的巧克力、我的妙芙蛋糕、我的小熊曲奇,还有我最喜欢的红烩味薯片!!!!!!

我每次逮着他质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干的时候他都不肯承认!

我知道他有阴谋,他以为我吃不到零食就会乖乖去吃食堂的饭菜了吗?!

我不!我不会上当的!

我买了更多高热量的零食放在显眼的位置,这样慢慢把吴启喂胖后他们或许就会去吃他而不是我了!


4.

杜明也很吓人。

他总是对着我碎碎念。我每天训练时他就坐在我旁边看我用一叶之秋打人。一边看嘴里一边念咒语,弄得我手抖了好几次,被江波涛约谈了。

吴启说杜明看到我的战斗法师触景伤情,想起他女神对他的第一次爱抚了。

狗屁!我知道他们在骗我!

杜明就是想用这种咒语迷惑我,让我分心,然后失去战斗力被他们吃!

杜明还喜欢上我房间拉着我给他分析恋情!他说周泽楷他不好意思去找,江波涛怕找了反被谈心,吴启又总嘲笑他,本该最有经验的方明华大大却根本不住寝室。所以他只好来找我啦!

他的语气挺无奈的,我真生气,他以为我想听吗?!

他的那些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心思,我初二就不看了!我叫他闭嘴他也不听,老是说说说!气死我了!

气得我肚子都饿了,可是零食都给吴启吃完了,于是我只好晕头转向地倒在床上。

这会儿我算是看明白了,他就是故意来气我,好把我气得方寸大乱再招呼别人一起来吃我的!

真可怕。


5.

方明华不可怕,他儿子比较可怕!

他儿子老流口水,弄得我裤子都湿了。小孩子的口水好臭啊,真嫌弃。

可是他儿子就是不放过我。我挪到东他就爬到东,我跑到西他就爬到西。

他怎么不去吓周泽楷啊!

我把他拎起来扔到角落里然后迅速跑开,但过一会儿他就咯咯笑着重新朝我爬过来了。

笑什么笑啊,臭小鬼!

我不让他坐我大腿他就哭,魔音穿耳,比杜明的恋爱相谈还要可怕。

我怀疑他们要用方明华儿子的口水浸我。是不是有什么巫术是要用童子的口水泡人肉吃的?我觉得他们就是有这个打算,否则干嘛我一抱着方明华儿子他们就用一种很好吃的眼光看我!

我把小孩塞进方明华怀里,方明华给他围上一块围脖他就不流口水了。

可是过一会儿他又挣扎着爬出来,我怕他摔在地上,只好伸手去抱。这个小鬼一坐到我腿上就自己把围脖扯了,又开始流口水了!!!!!!


6.

江波涛超级可怕。

我知道他这种人,表面上和和气气对谁都很好,又聪明又机智,看起来一表人才,其实是眯眯眼腹黑男!这种人最坏了,就是那种能笑嘻嘻罚你跑三千米的坏人!

我就等着他露出狐狸尾巴呢。

可是他好聪明,他就是不露出来。

不管我怎么激他他都不生气,而且我老是被他戳穿心事,完了还要被他调戏,真是太可怕了!

你说怎么才能让他暴露出那个阴暗人格呢?

他会不会有本小册子上面写,今天孙翔惹我了,咒他吃到烂水果。明天周泽楷又不说话害我又多了工作量,咒他秃头,头发掉光?

真阴险,可怕!


7.

不过这伙人中最可怕的就属周泽楷。

周泽楷有根呆毛你们知道吧。当他把呆毛拔下来时他就会变成大魔头。

他打我、骂我,没错,他用省略号骂我!他别以为我看不懂,我都懂的!!!

他还拿子弹打我,把我打上天又打下地。子弹爆头好痛啊!他还对我用巴雷特狙击,害我死了一次又一次。

他真残暴!

他表面上越是一副乖乖安静的样子,拔下呆毛后就越凶残。

他还用言语嘲讽我!他对我说,呵。

可是我现在学乖了,我不和他对立了。我假模假意的和他合作,听江波涛的话跟他打配合。他远我近,彼此掩护。

自从我这么做后周泽楷就很少拔呆毛了。

有呆毛的周泽楷是没有战斗力的,哈哈哈哈,我真机智。


8.

轮回要吃我,可是我不怕,我要与他们斗!

融入他们,瓦解他们,战胜他们!


9.

“小孙你睡了没?早点睡啊。”

“翔翔薯片还有没有了?哥肚子饿了。”

“小翔啊,你说唐柔会喜欢霸道总裁款的男人吗?”

“小孙我儿子你替我抱会儿,我手都要断了。”

“孙翔……”


10.

孙翔怒吼,你们都滚!!!!!!


END


PS:不要问我吕泊远在哪里!他已经被、被……被——————————

评论 ( 113 )
热度 ( 3956 )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