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禁止一切形式的非授权转载,或制作文包。所有本子不会二刷、不开放自印授权,无需再问。

© 罗密欧酱
Powered by LOFTER

文手恩爱十五题

 @环形废墟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总裁。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最喜欢墟墟(づ ̄3 ̄)づ╭❤~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一年不到吧。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我要说了,是总裁勾搭我的,是她用火热的爱意融化了我这朵高冷的坚冰!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软软的,看过好多书。混熟后就觉得还是软软的,但是好心灵手巧。(想吃手工饼干(¯﹃¯)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说我做的本宣土,哼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一起参加火影only吧,面基了,一起玩了三天。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同上。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我的墙头……是谁???

总裁说她现在还在喜欢印度人……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我没什么进步的……

总裁好久不写啦!打打打!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一起的就火影中年组跟老乡吧。(都不吃我安利,呵。

哦对了,周五的时候是不是共同挖掘出了对贱炸的爱?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咱们有喜欢过同一个角色吗?0 0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他给我上坟十八年了》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爱你!总裁!祝幸福!



评论 ( 1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