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禁止一切形式的非授权转载,或制作文包。所有本子不会二刷、不开放自印授权,无需再问。

© 罗密欧酱
Powered by LOFTER

正义联盟-Some Might Say2

10.

他在吻Hal。

即使在他最大胆假想中都不曾包括眼下这个场景。可是,老天,他不想停下。Hal总能把他最冲动的一面激发出来,在长久的克制下Bruce几乎都快忘了原来他的感情也可以如此炽烈。

他不是一个冷酷的人。恰恰相反,是他的爱过于深沉,他需要一个爆发的火花。

而Hal的光芒足够引起爆炸。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Bruce之前总于Hal吵架的原因,因为他一直在否定对方对于他的吸引力,而现在不了,再也不了,他不会再逃避。

“你在吻我。”Hal匆匆在Bruce的唇上印下另一个吻,“我们在互相亲吻。”

“嗯哼。”Bruce含住对方的下唇。

“为什么?你把狗仔带来了吗?我们是在演戏吗?”Hal稍稍挣开些,好让自己说话。

“Hal……”Bruce无奈停下动作,“看看那你的周围再告诉我有没有到底狗仔。”

Hal竟然真的转头看了看,这让Bruce简直又好气又好笑。

“上一秒我们还在彼此仇视,下一秒就亲起来了,你不觉得很奇怪吗?”Hal问。

这回,他们终于回到现实了,Bruce松开他环绕在Hal腰上的胳膊,叹气道:“我从没有仇视过你。”

“真的?”

“真的,Hal。”

“是我先亲你的吗?”Hal皱眉,“我是不是在外星待太久了?”

“我们几乎是同时吻对方的,所以我想在这事上不能怪你。”

“哇,这真是我第一次听见你说什么事情不怪我。一个吻就把你冲昏头了啊,B?”

他的嘴真是太烦了,Bruce心想。“不是一个吻,Hal,那是很多个吻。”

“嗯嗯。”Hal快速舔了下自己的嘴唇。

“而且。”Bruce伸手拨开落在Hal额前的碎发,“我从来没错怪过你什么事。相反,是你总想着承担与你无关的错误。你太自大了,Hal,即使在这种事上你也无法舍弃你那过高的自尊。”

“我没有,”Hal拍开Bruce的手,“为什么你又开始教训我了?嗯?而且说道自大,还有谁比你更厉害?我可从没见到有哪个普通人能狂妄到穿着制服就跑去瞭望塔开会的。”

“我是蝙蝠侠。”Bruce望着Hal眼中自己的倒影。

“你也是Bruce Wayne。”Hal也回望着他,低声说。

“很高兴你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Bruce微笑道。

“意识到什么?Bruce Wayne他妈的是谁?”Hal故意眨了眨眼。

“你正在吻的人,就是Bruce Wayne。”Bruce闭上眼睛,再次吻上Hal的双唇。不过这一次,他们放慢了节奏,更温柔更挑逗,更像情人会做的一样。

“我们不是朋友。”Hal说。

“不是。”Bruce表示赞同。

“所以你有什么事不会向我求助。”

“那是我做错了。”Bruce犹豫了一下,也许他不该向Hal暴露自己,又也许他该向他多袒露一些自己,“我……不是个习惯依靠别人的人。”

“没人要求你习惯依靠别人。”

“我知道。只是,很难开口。”

“我猜,对你来说命令比请求更容易。”Hal说。

Bruce哼了一声,将对方的身体搂得更紧了些。

“算了,换做是我,也不会要你帮忙。”Hal耸了耸肩。

“这话说的公平。”

“你知道,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就好像咱们一起穿过坟墓,站在上帝脚下,彼此平等。”Hal伸手环上了Bruce的头颈。

“你在说你自己是简爱吗?”

“谁给你勇气夸自己是罗切斯特的?”

“我很有钱,Jordan。”

“去你的,我才不在乎你的钱。”

“此话来自一个领着我工钱的人。”

“闭嘴,你又开始变得讨厌了。”

“哼。”Bruce在Hal的下巴上落下一个吻,“下一次,我会知道你愿意帮助我。而我要你知道,不管何时,我都愿意帮助你。”

“我记住了。”Hal的尾音融化在吻中。

他们站在月光中,从未有一个夜晚令Bruce感到如此宁静。


11.

“你想参加Howard的生日派对吗?”Hal问。

他们正在吃晚饭,Bruce本在专注地切他的鸡胸肉,听到这话忽然抬起头来。

“我的侄子,Howard。”Hal解释道。

谁能想到有朝一日他俩竟然能和平地坐下来吃顿晚饭,而且还是在Hal的公寓,并且气氛还非常不错。

“是的,我知道Howard是谁。”Bruce犹豫了一下,继续吃自己的晚餐。

“你要来吗?”Hal喝了口红酒。

“我要准备什么吗?”Bruce反问。

“不用,我早就把礼物准备好了,你只要出现就行。”Hal轻松地说。

“嗯。”Bruce含糊地答应着,低头戳了一叉子青豆泥。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Hal像是终于想到了什么似的,猛地放下手中的刀叉,“我邀请你参加派对没别的意思。只是单纯邀请而已,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

“没关系,告诉我时间和地点,我会去的。”

“嗯。”Hal想了想,画蛇添足地补上一句,“这不是见家人,只是朋友……”

然后他突然想到自己和Bruce并不是朋友。空气中微微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Hal又举杯喝了口酒,快速思考着怎么把话圆了。

但Bruce说,我知道。

“嗯?”

“我知道。”Bruce重复道。

不知为何,听他这么一说,Hal竟觉得有些安心,于是答应一声,继续吃饭。


Hal提前了几天抵达海滨城。Jim一家还是一如既往地欢迎他,在经历了那么久的太空旅行后回到家庭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他承包了大部分生日派对的装饰制作工作,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Hal一共折出了300朵纸花和大串大串的千纸鹤。然后将它们挂满了整间房子。

“Hal,”Jim在前屋喊道,“你能过来下吗?”

“怎么了?”Hal越过Jim的肩膀看到窗户外正有个熟悉的人影大步踏上前门的台阶。

“你能告诉我为什么Bruce Wayne在我家门口吗?”

“我邀请的。”Hal说着就要去开门,谁知Jim一把拉住他的胳膊,狐疑道:“你讨厌蝙蝠侠。”

“我没有。”Hal面不改色地说道。他没撒谎,至少现在他不再讨厌蝙蝠侠了。

“你俩发生了什么?”Jim眯起眼睛。

“没什么。让我去开门Jim,你不会想要Bruce Wayne在你家门前站太久的。”


Bruce对于Hal的出现没有做太多评论,他们只是简单地打了个招呼,然后Bruce把手里的礼物盒交给Hal。

“不是说好不再买礼物的吗?”

“这是礼貌。”Bruce边说边朝Jim伸出手。他做了个简单寒暄,既不像在镜头前,也不像在联盟里,Hal很难用某个词形容,只是感觉很好,就好像他和Bruce富有默契似的。

“哦,你太客气了,两个孩子已经有足够多的礼物了,Hal差不多给了他们每人一百件礼物。”Jim说道。

“我早就告诉过他了。”Hal接过Bruce的大衣将它挂到墙上。

“我不知道一般孩子喜欢什么,所以就按照Damian的喜好买了几样。”

“Damian?”Hal吓了一跳。

Bruce立刻猜出了他的想法,“放心,我亲自去商场买的,绝对安全。”

不知为什么想到Bruce去商场买玩具这个场面会让Hal很想笑,这太生活化了,太不像蝙蝠侠会做的事。

趁着Bruce和Jim交谈之际,Hal忍不住仔细打量起了对方。Bruce穿着一件深灰色的毛衣,挽着袖子,露出小臂上优美的肌肉线条。他的头发也打理的十分出色,即使Hal换上最挑剔的眼光都不得不承认对方实在是个英俊的男人。

为什么自己之前就没意识到呢?Hal皱起眉头。

“Hal?”Bruce又回到了他身边,并且正拽着他的胳膊朝后院走去。

“嗯?”

“你一直在盯着我看。”

“我没有,别胡说。”

“Hal……”

“好吧好吧,我的确盯着你看了,告我啊?”

“我喜欢你盯着我看。”Bruce轻松地说道。他松开Hal的胳膊,径自走向餐桌给自己倒了杯饮料。Hal还停在原地,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

“自大狂。”他来到Bruce身边低声说。

“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评价了。”Bruce轻松地说道,他半靠在桌边,望着院子里打闹的孩子们。

“你可以带Damian来的,他们的年龄应该差不多。”

“Damian已经有少年泰坦要应付了。而且,”Bruce喝了口芬达,“相信我,他不会想在这儿和别人玩水枪游戏的。”

“水枪有什么不好?”Hal故作夸张地撞了下Bruce的肩膀。

天气很好,空气里散发着茶花和烤饼干的香气,Hal想再过不久就可以去海边游泳了。

“你什么时候回军团?”Bruce问。他没有刻意去看Hal,就好像他只是在问他明天什么时候上班似的。

Hal耸了耸肩,“不知道,暂时没有别的任务。John现在负责分配任务,我猜他可能觉得还不用我上场吧。”

“嗯。”Bruce答应了一声。

Bruce一直看着别的地方,也没有做特别的动作,但是就在那一瞬,Hal忽然预知了他接下去即将要讲的话。就像有只小鸟在他耳边告知了答案一样,让Hal清晰见到了未来的脉络。

他忍着笑意,扭头看向Bruce,“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Bruce面无表情地说道。换做以前,Hal可能会忽略他微妙的语气,不过现在,他可不会再错过什么了。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什么,只是在想我到底是否需要再招一个飞行员。”

“拜托,难道你还能找到比我更优秀的吗?”

“不,我想我找不到了。”Bruce终于舍得将他的目光凝聚在Hal脸上,“所以我在想……”

Hal悄悄咬住了內颊,希望能稳住脸上的表情。

“我在想,”Bruce清了清嗓子,“也许等你重新回到地球后还愿意来上班。”

哇。Hal赶紧垂下头,好让自己不要笑得过于明显。

“你听见我说话了吗?”Bruce一时没等到回答,忍不住又问。语气有点暴躁,Hal知道这快是他忍耐的极限了。因此他赶紧回答说,没问题,毕竟我也需要一份长久的工作。

“长久。”Bruce重复着这个词。

“没错。”Hal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子边缘。那声音有些恼人,所以Bruce伸手握住了它们。

“很好,Jordan,现在你在地球上有一份工作和生活了,所以别再轻易说自己在地球上一无所有,然后永不回来。”

“我从没说过永不回来这种话好吗?我还有家人在这儿呢!”Hal想了想又补上一句,“还有朋友。”

“哼。”Bruce轻轻哼了一声,用力握住了对方的手指。

而且地球上还有我。这句话无声地飘荡在空气中。

Hal打了个哈欠,直起身,对着Bruce的耳朵轻声道:“想找个房间坐一会儿吗?”

“坐?”Bruce低声笑道。

“得了吧,别当个混蛋。”Hal翻了个白眼,然后拉起Bruce的手,将他拖进屋内。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7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