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禁止一切形式的非授权转载,或制作文包。所有本子不会二刷、不开放自印授权,无需再问。

© 罗密欧酱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金角大王

1.


“刘小别哥哥!刘小别哥哥!刘小别哥哥!”

卢瀚文大喊三声刘小别,那边刚应了一声,忽然眼前一黑只觉天旋地转仿佛身置抽水马桶,卷了个七荤八素,等再有感觉的时候,刘小别已经一屁股坐到了卢瀚文家的电脑桌上。

“嘿嘿。”卢姓小鬼甜甜的傻笑着。

“卧槽……”刘小别摘下断得干脆的耳机线,目瞪口呆。


2.

金角大王有神物羊脂玉净瓶,只要大喊对方名字,若是人一答应,便能将他吸入瓶内不得逃脱。

这卢瀚文的法力比金角大王还要厉害,不需法器,大喊三声名字就能千里之外隔空取人。

刘小别连喝三包冰红茶才有点缓过神来。他实在不明白,光天化日的,怎么自己就来到了G市。前脚还在游戏里扑杀,怎么后脚就穿越了时空。

“今天几号???”刘小别抓着卢瀚文问。仔细打量一下,这小子还是这么矮这么小,似乎没过去多少天。

卢瀚文给他看手机,明明白白的显示时间距离刘小别在B市家里打游戏不超过三分钟。

“这怎么可能!!!!!!!”刘小别大喊。

卢瀚文家的小狗趴在沙发上嗷嗷跟着喊了一嗓子,又恢复平静。卢瀚文兴高采烈地说,小别哥哥,咱们PK吧!

PK你大爷。刘小别一巴掌拍开作势要扑上来的卢瀚文,霸占了他的电脑开始百度百科。

卢瀚文说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咱们好好打一局嘛,不然多浪费。

刘小别说,不打,我要回家。

回家……卧槽……刘小别单手抚胸,自己身上只有一套睡衣,钱包身份证一样没有,这要怎么回B市?

“臭小鬼,给我解释清楚。”刘小别转身去掐卢瀚文的脸,样子很凶,力道很轻。卢瀚文鼓着脸说,我也不知道啊,我只是想你了!

时值夏休,刘小别已经在家里窝了整整一个月了。期间除了打荣耀,就是和七期的朋友们组团打荣耀。卢瀚文隔几天就来找他一次,刘小别每次都会耐心陪他PK逛地图,可上个礼拜荣耀更新了新活动,七期群里比拼的昏天暗地,刘小别已经在一线战斗了好几天了。除开七期的QQ群,就没看过别的消息。卢瀚文跑去游戏里找他他也胡乱敷衍着,这样想想,似乎是冷落了这小鬼。

不过这也不是把自己从B市空运过来的理由啊???

“给我说清楚,这到底怎么回事。”刘小别板起脸。

“我真不知道。不信你问队长。”卢瀚文无辜道。


3.

不知道为什么,电话是打给喻文州的,过来的却是他和黄少天两人。

“这事我真不知道。”喻文州沉思道,“小卢,这个不可以胡说哦。”

“没有胡说啦。”

黄少天乐道:“小卢,那你大喊三声叶修试试,咱们把他弄过来套麻袋。”

卢瀚文大喊三声,叶修前辈!叶修前辈!叶修前辈!

然而什么都没发生。想来也是,叶修那种人又不是别人叫他就会老实应的。不管卢瀚文是否有超能力,现在最关键的是怎么安排刘小别回家。

刘小别顿觉对家队长这人特别靠谱。

“机票火车票都没法买,似乎只有长途汽车一条路径了。”喻文州说。

黄少天当即掏出手机查了一下,“我靠,要28小时,屁股都坐穿了。”

刘小别无语。

喻文州又问,你家里有人吗,能帮你快递身份证或是亲自过来接你的吗?

刘小别无奈道:“我爸妈去旅游了,不然你们以为我这么个大活人凭空消失他们会不着急吗?”

“这样吧,我给你们王队长打个电话,看他能不能帮上忙。”

刘小别一听要给王杰希打电话,只觉得似乎比告诉自家老爸老妈还要吓人。连声道,队长放假呢,还是不要打扰他。

想了又想,刘小别心一横对卢瀚文说,你电脑借我登下QQ,我问问英杰。

高英杰一听说情况,立刻表示自己飞来广州接人。不过最快也要明天傍晚才能到。刘小别除了说谢谢也不会别的了。完了告诉对方自家备用钥匙和身份证放在哪儿,就下了线。

回到客厅,喻文州和黄少天还等着。见他事情办妥,也放下心来。

“小别,你是住小卢这儿,还是到我那里去?”喻文州挺好心的,刘小别觉得自己再也不能混在中草堂里偷摸杀蓝溪阁的人了。

卢瀚文大概刚才给批评了一顿,在黄少天身后探头探脑的,怪可怜的。刘小别心一软,就说我住这儿好了。

“好好好!”卢瀚文又蹦跶起来。

刘小别觉得自己被坑了。


4.

刘小别换上卢瀚文老爸的POLO衫和大裤衩,百无聊赖地坐在卢瀚文的床上看他玩荣耀。

卢瀚文说,没想到家里只有一台电脑,不能PK了。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心说你至少让我抓个手机再飞过来吧。卢瀚文一听马上跳起来,翻箱倒柜半天摸出一个旧手机递给刘小别,说是年前换下来的,小别哥哥你将就着用吧。

刘小别一听有理,接过来玩了一会儿又和卢瀚文一起打PS4去了。

卢瀚文这小鬼倒是懂事,给他榨了果汁,端了饼干,大概是知道自己做得过分了。不过刘小别想他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确不好怪他,因此也没多说什么。

刘小别问,你爸妈呢?上班啊?

“嗯。”卢瀚文点点头。

“这都六点了,还不回来?”

“我爸妈医生,一个在医院值班,一个去海外交流啦。”

刘小别一愣,问他那你晚饭吃什么?

我自己做!啊,小别哥哥你饿了吧,我去做饭。卢瀚文说着扔下手柄就往厨房跑。刘小别跟过去一看,冰箱里材料一应俱全,而卢瀚文却偏偏拿了两个蛋出来炒。刘小别看不过去,随便捡了几样食材,洗切炒蒸,不一会儿弄出来三菜一汤。卢瀚文立马献宝似的从电饭锅里挖出两大碗白饭来放到桌上。

刘小别说,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所以才长这么矮?

卢瀚文立刻回答说,不是,平时老妈都有留菜给他,只是量只有他一人的,不好意思让刘小别和他分着吃。

刘小别见他冰箱里东西琳琅满目,也不像是疏于做饭的样子。于是给他夹了一筷子蔬菜,很有前辈的样子喊他多吃点绿叶菜。

卢瀚文来了劲,用筷子和刘小别比手速,夹了肉就往他碗里扔。

刘小别郁闷,心想过年时要在饭桌上遇到这种熊孩子自己绝对得敲死他。可是现在看着饭桌对面的卢瀚文又有点下不去手。

这小鬼……

吃完饭刘小别和卢瀚文一起刷了碗,然后轮流洗澡,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卢瀚文胆儿大,非要看什么电锯惊魂,刘小别哪能在他面前示弱,两人互相较劲一部接一部的看。

当然后面无聊了,就睡着了。刘小别半夜醒来看见卢瀚文缩在沙发上,就把他拖到床上躺好,正要躺回沙发,却见对方一咕噜翻个身留了一半床出来。

真是挺乖巧啊,刘小别心想,那平时怎么会觉得他烦呢?


5.

早上醒来刘小别就不觉得卢瀚文可爱了。因为卢瀚文不知怎么睡得,整个人都颠倒过来,小腿搁在刘小别胸口,把他压得噩梦连连。

刘小别把人叫起来后,对方就很自觉地承包了做早餐的任务。

卢瀚文问他要不要逛逛G市,反正离高英杰过来还早。刘小别想到在这里无事可干,便答应下来。卢瀚文年纪不大,倒很是时髦,T恤短裤还骚包地套件小马甲。对比套着不合身的POLO衫的刘小别,真是青春可爱。

两人跑去动物园遛弯,暑假人多,都是小朋友来观光写周记的。卢瀚文挤了半天才看到草地上的小熊猫,他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拍了几张。又招呼刘小别一起合照。刘小别死活不肯,两人又真人追逐了一会儿。

这时卢瀚文借给刘小别的手机震了,之前刘小别一直拿它登自己的QQ,这会儿是高英杰来消息问他身份证放在哪儿了。刘小别冲卢瀚文摆摆手,走到一边跟高英杰语音。

过一会儿他说完了,想起卢瀚文,一回头只见对方蹲在池边对着河马发呆。

“干嘛呢?”刘小别踢他屁股。

“在酝酿新招。”卢瀚文跳起来,手里握着根不知道哪儿找来的狗尾巴草,大喝道:“哈!看我落凤斩!”

刘小别下意识用胳膊一挡,嘴里也是快,喊了一句格挡。

卢瀚文愈发起劲,又是噼里啪啦上菜似的报出一串儿招式。

古有智者脑中对弈,今有卢瀚文刘小别替身PK。路边哪个不知名的网瘾少年,突然插入一个毒云陷阱,一下破了两人的战局。

高人啊这是。刘小别感叹。


6.

“小别哥哥,等你回去了记得和我PK!”

“小鬼跟小鬼玩去。”

“和我同龄的没人能赢过我!”

“我靠,你怎么这么嚣张,你们队长知道吗?”

“我们队长说要我自由发展啊,而且黄少也说这是剑圣继承人该有的样子。”

“什么剑圣继承人,成为新剑圣的人明明是我。”

“嘻嘻,不可能啦,一定是我。”

“小鬼!”

“对了,小别哥哥。”卢瀚文问,“不管你嘴上怎么说,其实还是会陪我PK的对吧。”

“没,你多想了。”

“那我就要成为剑圣,然后让你来挑战我!”

“我靠,今天不好好教你做人看来是不行了。网吧呢,咱们找网吧去。”

刘小别拔腿要走,卢瀚文跟在后面喊他。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哥哥?刘小别!”

“卧……”

刘小别一句卧槽还没出口,就觉得肚脐眼处有股吸力,像被人用钩子钩着似的,一下子瞬移到了卢瀚文面前。

“等我来追你啊!”卢瀚文宣战道。


7.

到最后,刘小别还是没弄懂卢瀚文是不是有超能力。

登机的时候,有夏风吹得耳里呼啦呼啦得响。刘小别突然想,这小鬼要追上自己还差得远呢!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