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禁止一切形式的非授权转载,或制作文包。所有本子不会二刷、不开放自印授权,无需再问。

© 罗密欧酱
Powered by LOFTER

速激:特别行动-婚姻咨询

除了xxj吵架我什么都不想写


1.

 

“他们说如果你想瞥一眼未来,就看看发生过的事吧。”这句话可说的太他妈对了。对到Shaw想把它纹在脑门上天天看好提醒自己别再他妈的一时抽筋干沙雕事,因为沙雕永远不会是一时的,而是会持续发力,像羽绒服里钻出的鸭绒毛一样贴在你的毛线衫上永远也摘不下来。哦对了,Shaw并不穿毛线衫,像Hobbs那样的沙雕才穿。

 

和Hobbs搭档或许是Shaw这辈子做过的最糟糕的决定,因为这直接导致了他的智商下降。奇怪的是,说句公平点的话,Hobbs并不蠢,但只要Shaw和他在一起,两个人就控制不住的一路往沙雕方向跑偏。Shaw跟Hattie提过一嘴,谁知Hattie竟说Hobbs也跟她聊过同样的想法。

 

“你知道的,你们俩就像……”Hattie绞尽脑汁,“两个幼儿园小孩在开学第一天疯狂炫耀自己暑假买的新玩具顺便诋毁对方的。”

 

“我从来没上过幼儿园。”Shaw气愤地说。

 

“这就叫心理补偿。”

 

总之Shaw想表达的是,和Hobbs假结婚这事真的不是他的错,退一万步讲,至少也得说他和Hobbs各有责任。首先,是Hobbs实力菜鸡被ETEON抓住,然后ETEON放出他死掉的假消息。Shaw为了拿到Hobbs存放在保险库里的某份关键材料,不得不黑进民政系统,把自己写成是Hobbs的丈夫,以家人的身份顺利拿到这份成为打垮ETEON重要证据的文件。

 

虽然任务的结局非常圆满,顺利脱逃的Hobbs也平安回归。但Shaw和Hobbs有了婚姻关系的事实也一直摆在那里。Hobbs说他不怪Shaw让他俩成了夫夫,因为Shaw是无论如何没法假冒他兄弟的。说这话时他故意用眼神扫了Shaw的腿十八遍,Shaw纯粹是涵养好才没开枪打爆他的头。

 

当然Shaw的嘴炮也没歇着,“我肯定没法假冒你兄弟,因为,”他指指自己的脸,“我是个帅哥。而你,让人忍不住要想你妈妈把你抱出医院时是不是脚滑摔了一跤把你甩到马路上,接着一辆小汽车正好经过,轮胎正正好好压在你脸上导致你只能长成这样。”

 

Hattie提出再黑一次系统把婚姻关系消除。但Locke说这不可以,因为这是犯法。“你再跟我提一遍法律?”Shaw不敢置信。

 

“不管怎么说我都是一名特工,我不允许有人在我面前违法。”

 

“那我就不当着你的面弄。”

 

“Becca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Locke勇敢地说,不知道为什么自从ETEON垮台后他就变得十分憔悴,以至于对他一向冷漠的Hobbs都有点担心他了。Locke可怜巴巴地看向Hobbs,“Becca,你是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警探,你不会让自己的丈夫犯法的对不对。”

 

Shaw想打爆他的头。

 

Hobbs犹豫了几秒钟后,看着Shaw试探性地问:“其实我们走正规离婚程序也可以啊?”

 

所以,现在,他们来到了婚姻咨询师的办公室。因为他妈的纽约州法律规定,如果家庭中存在未成年子女——Sam,夫夫双方必须要经过一年的冷静期并且还得接受他妈的婚姻指导。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如果你想瞥一眼未来,就看看发生过的事吧。是的,Shaw看着Hobbs,非常确定自己的人生因为这个沙雕被完全改写了。

 

“速战速决。”Shaw咬牙道。

 

Hobbs点头,“切记不要暴露真实身份。”

 

 

2.

 

咨询师办公室里的座椅特别小。Hobbs好不容易坐进去后发现自己被卡住了,Shaw做了个嗤笑的表情,没想动手帮他。

 

“呃……肖季魃先生?”

 

“是他。”Hobbs一脸天真地微笑着指向Shaw。

 

“那你一定是……霍霹彦先生?”

 

“没错,是他。”Shaw也微笑地指向Hobbs。

 

“两位名字都挺少见。”咨询师清清嗓子,“我想你们一定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到这儿来吧?”

 

“是的,我要和这个蠢货离婚。”Shaw说。

 

“我和Shaw之间是个错误,天大的错误。”Hobbs说。

 

咨询师说:“为什么不说说你俩是怎么认识的呢?”

 

“噢,当时我弟弟被人揍了,而他正好是揍我弟弟那伙人的朋友,所以我决定先去揍他一顿,于是就认识了。”Shaw说。

 

Hobbs尬笑两声,“不对,你的确有找上门来,但一开始就处于下风,一直在挨我的揍。”

 

“真的吗?那最后是谁被送进医院打石膏的?对不起,你的手臂还好吗,我听说它直到现在都嘎嘎响啊?”

 

“啊哈,如果你不用阴招,我们1v1用拳头说话的话最后谁去医院真是一目了然。”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傻吗?”

 

“你跟Dom就敢1v1。”

 

“因为他是个比你还要菜鸡的菜鸡。”

 

“你是在暗示我很强,你没把握打赢我?”

 

“不,我是在说,Dom是人类里的菜鸡,而你,宝贝,是阿多。”

 

“哇,我是不是该惊讶你竟然还看权利的游戏。顺便一提,阿多是个值得敬佩的角色,人们都爱他。”

 

“你不知道我的事还多着呢。”

 

“我对你的了解可比你以为的要多多了。”

 

“举个例子。”

 

“你的头发颜色是棕色。”

 

Shaw震惊,“你竟然能看出我头发的颜色?”

 

“我做过调查。”Hobbs扬起眉毛,“那你呢,你对我了解多少?”

 

“我可对你的头发颜色一点都不感兴趣,谢谢。”

 

“就像我说的,Shaw,你根本不了解我,而且你也不想了解。你只是出现、工作、消失,没有别的。”

 

“你是在控诉我对你的私生活关心不够?”

 

“我只是觉得在共同经历了那么多以后我们之间应该更亲密一点。至少,”Hobbs想了想,“可以多沟通。”

 

Shaw生气了,“你他妈的以为我们现在在干嘛呢?这不是沟通是什么?”

 

“你知道我们对话的大部分内容都在侮辱对方吧?”

 

“这怪我吗?你可以先停下来。”

 

“别做梦了,佛罗多,我不会给你把我喷死的机会的。”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如果你是指像Toretto和他那帮飞车党一样的关系,对不起,我不愿意,因为我觉得他们很恶心。而且,不瞒你说,你和他们混在一起的时候要比平时恶心百倍。”

 

“我以为你和Toretto没事了呢。”

 

“没事不代表我就喜欢他好吗?我可不像你,谁都能喜欢上。”

 

“我没有谁都喜欢。我就不喜欢你这个被施了十倍衰老咒的哈利波特。”

 

“再叫我一次哈利波特我就把你的腿打成六截塞进你的屁股。”

 

“至少我的腿还能断成六截呢,你呢?让我算算,两截?三截?”

 

“我宣布你已经死了,Hobbs。”Shaw威胁道。

 

“你正在坟墓里冲我招手呢,甜心。”Hobbs把指关节摁得噼啪响。

 

“看来你们之间的问题的确比较严重,那么我们下次同一时间见?”咨询师终于找到空档插话道。

 

“很好。”Shaw率先站起身,扣上西装扣子。

 

Hobbs还卡在座椅里,一时站不起来。Shaw得意地冷笑一声,离开了。

 

 

3.

 

第二次咨询时,Hobbs直接坐在了长沙发上。而Shaw还是坐在办公桌前的扶手椅上,翘起二郎腿。

 

“关于上次他指控我不关心他的问题,我有话要说。”Shaw开口,“一,我没有不关心他,我把他存进我的电话簿了。二,我是一个很注重个人隐私的人,我不会主动打探别人的生活。三,你不是要我关心你吗?”Shaw转身把一沓资料摔倒Hobbs胸口,“仔细看看,对我的报告还满意吗?”

 

Hobbs翻了翻,笑了,“做这份简报花了你多长时间?”

 

“不久,也就一小时而已。”

 

“我被打动了。”

 

“你开心就好,宝贝。为了当一个合格的‘丈夫’我可是很用心的。”

 

“你在足球场看我和Sam踢了一下午球?”Hobbs指着简报里的一页纸。

 

“我被你的垃圾战术震惊了。”

 

“我也没见英格兰队踢得有多好啊?”

 

“你确定要跟我谈足球?你,一个美国人?”

 

“Sam的红龙队在我手下还没输过一场球。”

 

“如果红龙队在我手下,那她们都不会被人破门。”

 

“口说无凭。谁都知道你们英国人爱吹牛。”

 

“美国人还吹是他们打赢了二战呢。”

 

“至少我们都学过敦刻尔克大撤退。”

 

“听着,废话少说,这周六,你家,你和我,FIFA大战。”

 

“一言为定,我会买好冰淇淋。”

 

“很好,我要香草味的。”

 

“原来你是香草型的。”Hobbs笑出声。

 

“你什么意思,有话直说。”

 

“没什么意思,夸你有品位呢,别那么敏感行不行。”

 

“傻大个,你给我听好了,就算世界毁灭地球爆炸外星人入侵,香草味冰淇淋也会留下。因为它是唯一的经典。”

 

“行啊,我就等着看外星人用吸盘吃香草冰淇淋了。”

 

“为什么所有场景到你嘴里都这么恶心?”

 

“我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你真的需要看看心理医生了,Shaw。”

 

“你以为我正在干嘛呢?”

 

咨询师无奈道:“先生们,我不是心理医生,我只是来帮助你们梳理婚姻问题的。我们谈到现在还没聊过你们的感情生活呢。所以你们到底为什么想离婚?”

 

Hobbs和Shaw突然沉默了,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Hobbs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咨询师:“对不起,请问你真的有婚姻咨询师的认证吗?”

 

“什么意思?”

 

“因为长眼睛的人都能发现我俩根本处不来。”Hobbs回答。

 

“我没法和他共处。”Shaw补充。

 

“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问题,毕竟你一个朋友都没有。”Hobbs说。

 

Shaw扭头瞪他,“我没朋友是因为我不想交朋友,你有朋友因为你是个讨好型人格懂吗?”

 

“我讨好你了吗?”

 

“我有需要被你讨好的地方吗?”

 

“先生们!先生们!”咨询师喊道,“请听我说两句,谢谢!不管你们怎么看对方,至少在我这个旁观者角度看来你们一直在交流。不提沟通的质量,但你们之间的对话从未停止。简而言之你们没冷过场、永远有话说,你们知道有多少夫妻感情不和谐的起因是因为他们没有共同话题吗?”

 

“我和他没有共同话题。”Shaw嫌弃地叫起来。

 

Hobbs问:“我是不是不能赞同你?赞同了就变共同话题了。”

 

“你干嘛不干脆闭嘴呢?”

 

“你瞧,这就是我上次提到的问题,你不愿意交流。”

 

“我的嘴都说干了你竟然说我不交流。看到了吧,咨询师,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我真心讨厌他。”

 

“说了这么多你还从没告诉过我你到底为什么讨厌我呢。”Hobbs忽然一本正经道。

 

Shaw斜了他一眼:“这还用问?当然是因为你又笨又丑。”

 

“哇。”Hobbs陷入沉默。不知怎地他看起来还挺难受。

 

Shaw坐不住,“干嘛这副表情,我又不是第一次这么说你了。”

 

“但你以前还会加上一大堆定语,所以我一直觉得你不是真心这么认为。”Hobbs的眼神躲躲闪闪,活像一条挨了一脚的大狗。Shaw有点被他搞迷糊了,一时无法确定Hobbs是真的伤心,还是在演戏。

 

“我很受伤。”Hobbs替他下了结论。

 

Shaw突然感到口干,在椅子里扭了扭,无力地试图揭穿假象,为自己挣一些立场,“但我几乎每天都这么骂你啊。”

 

“所以我每天都很受伤。”Hobbs一本正经地回答。

 

Shaw哑口无言。Hobbs会被他的垃圾话伤到这点简直震撼他全家。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被重塑了,Hobbs,这个只有肌肉的女浩克,竟然会被Shaw无心的垃圾话伤害……好吧,那些垃圾话里有几句金句还是费了Shaw不少脑力的。可是,Hobbs会被他伤到???这科学吗?

 

就在Shaw在心里天人交战之际,Hobbs终于憋不住大笑出声。

 

“你的表情,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吧,蠢蛋。”

 

Shaw气得脑门发红,只差没当着咨询师的面拔枪。“你这个,愚蠢、丑陋、丁丁比针细,屁股比脸盆大的……”

 

“时间到了,走吧,” Hobbs把Shaw一把拖起,推向门口,边走还边不忘朝咨询师抛媚眼,“谢谢你,和你聊天我很愉快。”

 

“放开我!”Shaw在门外喊道。

 

“嗷,有必要下这么重的手吗?”

 

“你爹没把你头拧下来算开恩了。”

 

 

4.

 

第三次咨询。

 

“你们上次的FIFA大战谁赢了?”咨询师开门见山地问。

 

“好问题,你问他。”Shaw开心地指指Hobbs。后者面无表情回指Shaw,“他赢。”

 

“而且是大比分获胜。几比几来着,甜心宝贝,我记得好像是9:0啊。”

 

Hobbs对咨询师解释道:“你懂的,大个子用那么小的手柄会比较吃力。”

 

“某些人输不起。”Shaw吹了记口哨。

 

“我怎么输不起了,难道我没按照约定绕着办公楼跑步边跑边喊我是穿花围裙的女浩克?”

 

Shaw爆发出一阵大笑,“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所以你们的同事知道你们要离婚吗?”咨询师问。

 

“知道。”Hobbs点头。

 

“家人呢?”

 

“我妹妹知道。”Shaw耸肩。

 

“他们对此事怎么看?”

 

“他们的意见不作数。”Hobbs无奈道,“每次谈起这个,他们都很不正经。”

 

“什么叫不正经。”

 

Hobbs不自在地移开视线,“他们老起哄要我们继续在一起,虽然明知我和Shaw处不来。”

 

“有想过他们这么做的理由吗?”

 

“就是想看热闹罢了。每次我和Shaw同时出现他们就会凑过来围观,巴不得我们当场打架。”

 

“他们为什么希望你们打架,这很不正常不是吗?”

 

“是不正常。用他们的话来说看到我俩在一起吵架拌嘴还挺可爱的。这是原话,我发誓。”

 

“谁说的,我去杀了他。”Shaw平静地说。

 

“Hattie也说过类似的话。”Hobbs说。

 

“Hattie只叫我们去滚一发。”

 

“所以你们滚了吗?”咨询师问,“我是指,你们之间还有sexlife吗?”

 

“当然没!”Shaw和Hobbs异口同声回答道。两人看向对方,一个像看到了穿着吊裆连体泳裤浑身上下抹满橄榄油在阳光底下露出一口白牙的浩克,一个则像是看到浑身名牌珠光宝气脸戴墨镜伸长了毛茸茸的小短腿去够汽车油门的霍比特人。

 

“哇。”Shaw惊叹。

 

“哇。”Hobbs附和。

 

“光是想到和你滚床单就让我恶心的这周都不想吃饭了。”Shaw说。

 

“这种感觉就像有人在你的水杯里放了三个臭鸡蛋还搅混了强迫你喝下去一样。”Hobbs回敬。

 

“那你们和别人滚床单吗?”咨询师又问,“既然你们已经提出离婚,现在完全有权利和别人开始浪漫关系。所以你们有认识什么新的人,想要在一起的吗?”

 

“没有。我的工作很忙。”Hobbs不自在地回答。

 

“我也没有。自从搬到加州以后就没了。”Shaw为自己感到惋惜。

 

“在你们结婚以前你们容易和人产生亲密关系吗?”

 

“是的,我结过婚,Sam就是我在上段婚姻里的孩子。”

 

“我也结过。我还有过不少女朋友。”

 

“但认识对方以后就不再有了?”

 

“可以这么说吧。任谁和这个阿多在一起一天后都会累的不想去泡妞的。”Shaw翻了个白眼。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给Sam一个稳定的生活。”Hobbs严肃道。

 

“那么Sam如何看待你和Shaw的关系。”咨询师问。

 

“她……喜欢Shaw。不得不承认,Shaw和孩子相处很有一套。”

 

Shaw说:“我喜欢小孩。Sam是个好孩子,从不给人添麻烦。”

 

“所以其实你们的家庭生活还挺和睦?”咨询师指出。

 

“我们不是一家人。”Shaw试图解释,“我们只是……有婚姻关系而已。”

 

“为什么你们会想要结婚?”

 

“那是一个意外。”Hobbs说。

 

“如果你们真的像自己说的那样讨厌对方,为什么会让意外发生呢?”咨询师问。

 

“因为当时我别无选择。”Shaw急躁地说。

 

“真的吗?”

 

Shaw刚想回嘴,却被Hobbs伸手挡住了。Hobbs说:“我们不想再谈这事了。这的确是个意外,但这是我和Shaw共同接受的意外。”

 

“好的,对不起。”咨询师道歉道。“那么你们身边有支持你们离婚的人吗?”

 

“有。Locke,我的同事。”Hobbs答。

 

Shaw冷笑,“那个变态看到任何人接近你都会嫉妒的发狂,就像长发公主她养母一样。”

 

“Locke喜欢你吗,Hobbs?”咨询师问。

 

“我们只是普通同事。”

 

“拉倒吧,如果Locke不是爱你爱的发狂怎么会在身上和你纹同样的纹身。”Shaw嘲讽道。

 

“那Brixton呢?为了拉你入伙他差点没把我打死。”

 

“我就没挨过打?再说了,Brixton已经死了,而Locke还天天在你身边转悠。”

 

“我到底要跟你说多少遍Locke只是同事。”

 

“一起搓澡的同事。”

 

“你怎么知道搓澡的事?”

 

“你以为那个神经病会不天天在我耳边唠叨你们以前有多真爱吗?”

 

“他在胡说,我和他只是正常的同事关系!”

 

“别跟我解释,我不在乎。”

 

“你明明很在意,不然也不会逮着机会就提了。”

 

“那你倒是管好Locke让他别来烦我啊,我看他特别想跟你结婚。”

 

“我希望你明白,如果有人因为我的高大英俊稳重体贴而爱上我,那不是我的错。”

 

“我看你真是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只说事实,宝贝。”

 

“这不是事实,这叫幻想,甜心。”

 

“你是在为你丈夫太受欢迎而吃醋吗?可爱。”

 

“我只是在为你的精神状况担忧,亲爱的,毕竟我不想在你被抓去精神病院以后每周来探望你。”

 

“谁说我不再想念你,事实上我是为了你忘记了我自己。”

 

“你在说什么?”

 

“莎士比亚啊,亲爱的小南瓜,”Hobbs抛了个媚眼,“你需要锻炼脑力了。”

 

“谁说有人爱我,事实上是我在镜花水月里的倒影。”

 

“这是谁的名言?”

 

“我的,你这傻乎乎的小布丁。”Shaw得意笑道,“怎么了,我稍微用个高级词汇你就听不懂了?脑力锻炼的不够啊。”

 

“好了,先生们,我想今天的咨询就到这儿吧。”咨询师在他俩开启新一波嘴炮以前及时打断他们,“我想给你们留个作业,下次到这儿来时请带上你觉得对方身上最讨厌的五个缺点。可以吗?好的,那么再见吧。”

 

 

5.

 

第四次咨询。

 

“好了,让我们来看看你们各自的作业。谁先来?Shaw?”

 

Shaw把一块白板搬到桌上,上面用花体写了五行字。他特别抱歉地看了Hobbs一眼,“我可以如实说吗,宝贝?会不会又伤害到你脆弱得像薄饼一样的心灵?”

 

“没什么是我不能承受的,亲爱的。”Hobbs假笑道。

 

Shaw装模作样地清清嗓子,说:“第一,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丑。我现在都开始戴隐形眼镜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每一次看你我都觉得眼睛疼。”

 

“第二,你很蠢。第三,你太相信人。第四,你没品位。第五,你他妈吃的也太多了。”

 

沉默在房间里回响。Hobbs脸上的假笑甚至没有改变一丝弧度。Shaw像一个表演结束的芭蕾舞演员优雅落座。咨询师逐渐开始觉得今天没法准时下班了。

 

Hobbs起身走向门外,Shaw淡定欣赏音乐,不为所动。不一会儿Hobbs回来了,胳膊底下夹着一块比Shaw的白板大上一倍的硬纸板。Shaw做了一个下流手势,Hobbs笑了。

 

“我不想显得我太刻薄,但是……”Hobbs揭开纸板上的贴纸,“人无完人,你就是有这么多缺点,宝贝。”

 

“尽管说,我就爱听你吹牛。”

 

“首先。”Hobbs刻意停顿了一下,“你的口音真的太难听了。你的存在简直是在给英国人丢脸。”

 

“第二,你脾气暴躁。第三,你出手太狠。第四,你不沟通。第五,你活的这么装逼不累吗?”

 

在Shaw开喷之前,咨询师抢先开口,“两位都完成的不错。不过现在我需要你们在这五条里选出你最讨厌的一条。只选一条。”

 

“为什么?我觉得五条都不够写。”Shaw说。

 

“拜托了,就照做吧。”咨询师看向比较好说话的Hobbs。不出意料,Hobbs果然心软同意。

 

这样一来Shaw也没什么好说的。两人开始绞尽脑汁地思考到底对方哪一点最令自己讨厌。然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他俩却迟迟没有下定结论。刚开始觉得哪一条都不能舍弃,可后来仔细想想竟觉得这所有的缺点似乎都不足以支撑自己对对方的偏见。

 

也许……对方也没想象中的那么讨人厌?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有总结出自己最讨厌对方的缺点吗?”

 

“我不知道。”Shaw坦白道,“我应该最讨厌他轻信,但事实上他对那些骗了他的人从没手软过。”

 

“我以为我最讨厌Shaw的残忍,”Hobbs说,“可自从他和我搭档以来没伤害过一个无辜的人。”

 

“所以你们到底讨厌对方什么?”咨询师问。

 

“其实我也没那么讨厌他。”Shaw说,“女浩克和其他人比起来的确还行。”

 

“我也不讨厌Shaw,如果真讨厌他就不会和他共事那么久了。”

 

“但Shaw你刚才还说Hobbs丑,而Hobbs你明显不喜欢Shaw的口音。”

 

“丑也不是他的错啊,”Shaw争辩道,“再说了他很努力锻炼身材,勉强可以为他的负分颜值加点分。”

 

“Shaw的口音再难听也是英式口音,我们美国人有情节。”Hobbs也开口维护Shaw。

 

“那么Hobbs蠢、没品位和吃太多怎么办?”

 

Shaw耸肩:“我已经习惯了。”

 

“那Shaw的脾气暴躁、不沟通和装逼又怎么办?”

 

Hobbs挑眉:“我想我也已经习惯了。”

 

“所以你们可以好好相处。”咨询师问。

 

“当然。”Shaw和Hobbs点头。

 

“你们也不讨厌对方。”

 

“凑合吧。”

 

“你们和对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都相处的不错。”

 

“Locke除外。”

 

“Brixton除外。”

 

“Brixton已经死了你这蠢货,而且他压根不是我的朋友。”Shaw骂道。

 

“你说过他是你最好的朋友的。”Hobbs指出。

 

“就一次,还是过去式。”

 

“那也是说过。”

 

“你干嘛非要和死人较劲?”

 

“因为我担心你,Shaw。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在乎你,你不用把悲伤埋在心底。”

 

“我没有悲伤。我感觉好极了。”

 

“行啊。那我就想让你知道我关心你。”

 

“行啊。我也关心你。不过是爸爸关心他的弱智宝宝一样关心。”

 

“啊哈,那我对你就是教练对他扶不上墙的弱鸡学生一样关心。”

 

“两位……”咨询师插嘴道,“你们可以出去调情吗?我还有下一个预约。”

 

 

6.

 

Shaw和Hobbs走进停车场时,Hattie正在车里看杂志。她惊讶地望着他俩,“这么快就结束了?”

 

“我和Hobbs要出去一下,你先回去。”Shaw说。

 

“我需要替你们担心吗?你们不是要去采石场互殴对方至死吧?”

 

“放心,我们只是去喝杯啤酒。”Hobbs令人宽心地微笑道。

 

“白天就喝?”

 

“顺便聊聊天什么的。”Hobbs补充。

 

Hattie放下杂志,了然道:“我明白了,你们终于要去约会了。”

 

“这不是……”Hobbs犹豫了一下,“好吧,就当这是约会好了。但是咨询师的确帮我们意识到了某些问题,也许我们可以……我不知道……换一种方式相处。我和Deckard都决定尝试一下。”

 

“Luke说得没错。”Shaw说。

 

“Deckard?Luke?”Hattie做了个夸张的表情。Shaw没理她。Shaw自顾自地往下说道:“但是,这决不是一个约会。因为没有人会穿着运动衫去破烂街边酒吧约会。”

 

Hobbs不满,“那你想象中的约会是什么?”

 

Shaw竖起一根手指,然后走到一边打了个电话。回来后他得意地宣布今晚要给Hobbs一个终身难忘的约会。

 

“就当是福利,让你爸爸我带你见识下世面。”

 

“哇哦,我真的好期待。”Hobbs棒读。

 

“回去洗个澡然后换上最好的衣服等我来接吧,甜心。”

 

“我要穿我最喜欢的夹克吗?”

 

“绿色的那件?你还有没有品味可言了?”

 

“那是我最好的衣服了。”

 

“我真为你难过,Vivian,我会带你去精品店让她们教你如何当风月俏佳人的。”

 

“哈哈,真好笑。你给我听好了,”Hobbs上前一步,踏入Shaw的私人空间。而奇怪的是Shaw没想把他揍飞。 Hobbs几乎是贴着Shaw的脸,低声说道:“钱不能买到所有。今晚我会亲自向你证明这一点。”

 

“我真是太期待了。”Shaw不甘示弱,迎着Hobbs的视线挑衅回去。

 

一边的Hattie翻了个白眼,坐进车,“你们俩还是开个房去吧。”

 

“我们会的。”Shaw和Hobbs异口同声道。

 

 

END

评论 ( 54 )
热度 ( 122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